Wednesday, May 19, 2010

Happiness :)


又是一个人了, 想去梦里meet我的B. 可是还是一样 睡不着 严重性 失眠吧!!! :'(
听着听着 温岚的' 刺猬. 很有意思吧!  搞得我有种想哭的感觉. Hmm
' 我想我没那么坚强 每个女孩其实一样 渴望着爱情的好 渴望被拥抱 却都害怕爱让人受伤 承认我没那么坚强 不过是一而再的逞强 小心将情绪收藏 比傻瓜还傻 刺猬的坚强全都是假象 哭吧 '  很有feel ~

今天得知又有一位朋友要结婚啦, 很开心 :) 
才在Maison遇回她不久,我们真的很久没见啦. 她现在有了小宝宝!  ♥ 雯, 把自己和小孩照顾好好. 7月那天要看到你肥肥白白的,你一定要吃多点啊 太瘦了.  为了肚子里的小宝宝你要加油哦!
大家都好幸福哦, 搞得我都想嫁了! 哈哈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